超星发现
 
当前位置: 首页我的图书馆文献传递
开世览文文献传递服务
作者:司霞 | 时间:2015-10-29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hina Academic Social  Sciences and Humanities Library,简称CASHL,亦即开世览文)是在教育部的统一领导下,本着“共建、共知、共享”的原则、“整体建设、分布服务”的方针,为高校哲学社会科学教学和研究建设的文献保障服务体系,是教育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国性的唯一的人文社会科学文献收藏和服务中心,其最终目标是成为“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资源平台”。 
    山东社会科学院图书馆为更好的服务于社会科学研究事业,适应建设新型智库的科研信息需求,特向院申请专项资金用于开世览文的服务支出,欢迎广大科研人员前来使用开世览文数据库。 
  
使用说明: 
    登录开世览文主页:http://www.cashl.edu.cn,点击屏幕顶端“CASHL直通车用户登录注册”按钮,点击注册,按要求注册用户。注册完成后请记好注册信息,并到图书馆数字资源部进行确认。确认后,您即成为CASHL的合法注册用户。

    咨询电话:82704522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馆长信箱  |  本站调查  |  山东社会科学院  |  山东智库联盟
山东社会科学院图书馆制作维护 山东社会科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6732号-3 Copyright 2015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