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发现
 
当前位置: 首页资源动态
关于开通海洋专题库使用的通知
作者:司霞 | 责任编辑:司霞 | 时间:2019-07-30

 

 

    为辅助我院海洋经济、海洋文化和其他相关研究,经与中国知网联系,为我院开通了海洋知识资源总库和海洋科技创新知识服务平台的使用权限。特此通知,欢迎各位专家踊跃使用。

    专题库内容:

    遴选《中国学术文献网络出版总库》中与海洋相关的资源文献,涵盖海洋学、数理科学、生物学、气象学、地质学、地球物理学、化学、安全科学与灾害防治、环境科学与资源利用、农业科技、信息科技、经济与管理、法律法规等相关学科文献资源。  

    登录网址:

          http://hyzk.cnki.net/ 海洋知识资源总库。

          http://hykj.cnki.net/ 海洋科技创新知识服务平台。

    使用范围:院局域网

    山东省海洋经济文化研究院(青岛)由漫游账号登录使用。

    使用中如有问题请致电:82704522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馆长信箱  |  本站调查  |  山东社会科学院  |  山东智库联盟
山东社会科学院图书馆制作维护 山东社会科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6732号-3 Copyright 2015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