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发现
 
当前位置: 首页资源动态
华通人《华通行业研究报告库》试用通知
来源:华通人公司 | 作者:司霞 | 责任编辑:司霞 | 时间:2015-12-07

   《华通行业研究报告库》在线试用地址:院内网站直接登陆:http://firstreport.acmr.com.cn

    华通行业研究报告库特点:

    1、权威的数据资源

    华通人依托国家统计局的资源与优势,拥有权威的数据资源,全面整合宏观、行业、区域、企业数据和信息,包括宏观经济数据、区域经济数据、消费收支数据、行业数据、进出口数据、人口普查数据、经济普查数据、工业品数据等。

  2、全面的专家团队

    华通人与30+个国家级协会及政府部门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帮您更好的解读国家政策对行业的影响,对行业增长做出正确的判断。

    通过对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学会、研究机构、龙头企业,经销商等多方面的专家的访问,从宏观及中观层面了解所研究行业及市场现状及趋势、技术水平及发展等,并对行业和市场的未来发展预测提供依据。

    3、 专业的调研能力

    ACMR拥有庞大的数据系统,拥有完善的调查网络,经验丰富的电话访问中心和企业及集团用户调查系统,还有实力强厚的研发团队,可根据客户及市场需求,为客户提供度身定制专属的市场调研报告和服务。

    4、 资深的研究团队

    全国数十家行业协会的近百位专家顾问提供更专业的支持,确保报告的专业性及权威性。

    报告由专业领域的资深研究员撰写,有标准化研究手册及系统化制作流程,确保每份报告的质量。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馆长信箱  |  本站调查  |  山东社会科学院  |  山东智库联盟
山东社会科学院图书馆制作维护 山东社会科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6732号-3 Copyright 2015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