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发现
 
当前位置: 首页资源动态
龙源人文电子期刊阅览室试用通知(试用已结束)
责任编辑:司霞 | 时间:2015-10-29

     试用地址: http://sdass.vip.qikan.com

    使用方法:院内局域网访问

    《龙源电子期刊阅览室》是由龙源期刊网根据客户的特点和需求,专门定制的适合于单位局域网、校园网、图书馆的大型人文类期刊网上阅览室,与纸版刊物同步发行,是建设和谐社会、丰富校园文化、完善馆藏建设优化资源、提高读者人文综合素质的必然选择。即如我们经常使用的“期刊阅览架”一样,将3000多种人文大众类数字化期刊杂志按时事政治、现代文学、文化艺术、管理财经等九大类进行归集整理,每个大类的每个刊物都是以整刊现刊网络出版的方式呈现,供读者“取刊”使用,方便阅读。

    龙源电子期刊阅览室独有特色:“人文名刊荟萃,网络同步出版,多版立体阅读,读者互动交流”。

1、与纸版内容同步,更新及时,持续服务。期刊社向龙源直接提供数据,可以在纸版面市的同时就看到全文电子版。

2、丰富多彩的阅读形式:包括整刊版、专题版、原文原貌版、语音版四种阅读形式,为读者凝构一个多版本立体化的阅读服务。

3、主动阅读方式,使用方法简单易懂、灵活。大部分内容采用纯文本格式,可轻松实现下载、检索、word复制。

4、文章全文采用国际通用的超文本格式(HTML格式),视觉效果好,不需要下载或使用专用浏览器。

5、没有并发用户数限制,可N人同时在线阅读,无限阅读使用。

6、知识产权完整、规范,每家刊社都有单独授权协议,可持续发展,不会引起任何版权纠纷。

7、完善的技术支持和强大的后台管理功能。设有专门服务器,访问快捷。单独的后台管理界面,可查看详实的阅读情况统计。

   如有使用问题,请致电:82704522 邮箱:smy_2005@163.com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馆长信箱  |  本站调查  |  山东社会科学院  |  山东智库联盟
山东社会科学院图书馆制作维护 山东社会科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6732号-3 Copyright 2015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