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发现
 
当前位置: 首页业界动态
中国图书馆年会共商转型挑战与发展
来源:新华网 | 责任编辑:鲁冰 | 时间:2015-12-22

  新华网广州12月16日专电(记者 陈寂 赖雨晨)由文化部主办的2015年中国图书馆年会16日在广州开幕。作为我国图书馆界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行业盛会,此次年会以“图书馆:社会进步的力量”为主题。 
  全国2500多名图书馆界代表、国际图书馆协会联合会主席及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图书馆界知名人士出席年会,并将围绕图书馆在推动人类社会进步中的责任与作用,在4个主题论坛和21个分会场展开多维度、多视角的“头脑风暴”。年会设置的议题包括“图书馆与出版社、书商的跨界合作”“数字资源建设的困境与变革”“校园阅读文化与阅读推广”等。 
  文化部副部长杨志今在开幕式上表示,本届年会深入研究公共数字文化发展的新思路,充分展示图书馆事业发展的最新成果,共同探讨图书馆如何在新时期更好地担负起推动社会进步的职责任务,并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图书馆人的奋斗热情,为促进图书馆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原文链接地址:http://news.xinhuanet.com/shuhua/2015-12/17/c_128538593.htm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馆长信箱  |  本站调查  |  山东社会科学院  |  山东智库联盟
山东社会科学院图书馆制作维护 山东社会科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6732号-3 Copyright 2015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